农发行沾化区支行多措并举全力打造服务型银行

2020-10-23 17:1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穆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穆潇 滨州报道

  为学习贯彻关于转变工作作风,农发行沾化区支行努力提高办事效率、树立行业形象、展现文明新风,并以服务好、保障好夏粮收购资金供应为载体,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方便、更加快捷的金融服务。

  农发行沾化区支行要求全员牢记自身使命,牢记农发行使命,将思想与精力集中在学习上、工作上、管理上、创新上,高度重视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对自己的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积极投身学习型银行建设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服务素质。

  要求全员树立“至诚服务,有效发展,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的服务理念,把自己的青春梦建立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上,通过优质服务实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素质,提高服务技能,摸高服务水准,为农发行的持续发展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要求全员真心对待客户,真心关爱客户,广泛收集企业的需求、意见与建议,始终与开户企业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正确理解、把握银企关系,增进银企鱼水情谊。把企业的支持、信赖与忠诚化做优质服务的动力,将客户的满意与微笑作为检验服务工作的标准,将客户的意见与呼声当作服务的风向标,让企业在农发行卓越的金融服务中实现自己的发展梦、效益梦。

  银行是风险密集型行业。犯罪分子总是虎视眈眈地窥视着银行,将罪恶的黑手伸向银行。农发行沾化区支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纯洁的思想与思维,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发现的眼光、智慧的眼光、分析的眼光看世界、观市场,把正自己的人生航线,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规范自己的业务操作,坚定“政策为依、诚信为本、合规之上、稳健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以一流的金融服务能力、高强的风险驾驭能力树行业形象,展文化文明新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