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林到沾化区富国街道北海银行渤海印钞厂旧址参观指导

2020-10-22 19:2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滨州报道

  10月21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顾问,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桂林一行到沾化区富国街道北海银行渤海印钞厂旧址指导文化保护工作。

  张桂林一行在讲解员讲解下,实地参观了渤海印钞厂旧址,对当地文物保护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面落实好文物安全保护措施,可多措并举开展各项文物宣传和资源发掘工作,多种形式做好资料收集,传承革命精神,让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

  滨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延廷,沾化区委书记臧伟,沾化区副区长李宝玉,沾化区直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沾化区富国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振岚,富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明丰陪同参观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