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优为荣”沾化区冯家第二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0-10-22 19:2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李建忠

  表彰大会上学生们整齐的队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李建忠 滨州报道

  为培养学生爱好学习,以学优为荣的良好学风,10月20日下午,沾化区冯家镇第二实验学校小学部在教学大楼前举行了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学生们身着整齐的校服,以班为单位,在楼前列队集合,部分优秀学生家长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对该学校一至六年级20个班级共208名品学兼优的“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其中,8名学生获得每人500元的风文基金奖励。当受奖者走上台,全场响起了热烈掌声。尤其是当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上台领奖时,激动的心情更是无以言表。

  部分获奖学生到主席台领取表彰

  冯家镇第二实验学校校长张瑞代表学校作了演讲,他首先向获奖同学及家长表示了祝贺,之后又向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该校学生孙妍淑则代表获奖学生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会戒骄戒躁,不断努力,勇争第一。

  丰硕的成果来源于辛勤的汗水。表彰大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赶学超,不辜负家长、老师和社会的厚望,打牢基础、学好本领,将来能用真才实学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