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泊头镇第五小学开展“关爱生命”交通文明进校园活动

2020-10-22 19: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郭宗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郭宗银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沾化区泊头镇第五小学在全校师生中积极开展了“关爱生命”交通文明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利用周一升旗时间,对全校师生发出了此次活动的倡议,倡议全校师生“注意安全,珍爱生命,不闯红灯,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号召全校师生争当文明使者,为我们的家乡,为我们的祖国,为我们的未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同时,该校还组织各个班级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观看安全教育视频,使学生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交通文明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学生们在“关爱生命,交通文明”主题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随着本次交通文明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全体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明显增强,纷纷表示要告别交通陋习,倡导交通文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