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4人荣获山东省“优秀乡镇农业技术人员”称号

2020-10-19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宋立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宋立燕 滨州报道

  近日,从省、市农业农村部门获悉,沾化区解红岩、初泽星、李春花、王立华4人获得“第十届山东省优秀乡镇农业技术人员”称号,同时,解红岩、初泽星、李春花3人获得滨州“十佳乡优”称号,是省市“乡优”获评人数创历史最高水平。

  据悉,山东省优秀乡镇农业技术人员评选每三年进行一次,是基层从事农业技术人员的最高荣誉。近年来,沾化区农业农村部门积极培育枣乡系列优秀人才,先后出台制定了枣乡优秀人才选拔管理办法、枣乡优秀人才培育实施方案和服务活动方案,把枣乡优秀人才全部纳入星级化管理,加强各类人才培育指导力度,为各级人才评选推荐打下了坚实基础。省市“乡优”的评选是基层从事农业技术推广人员的福音,有利于充分调动乡镇农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鼓励更多农业技术人员扎根基层,献身农技推广事业,加快推动沾化区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