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泊头镇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

2020-10-19 17:5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为贫困户打扫院落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滨州报道

  为大力营造扶贫济困的社会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10月17日,沾化区泊头镇以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为契机,精心组织开展扶贫活动。

  泊头镇孟家口村党支部书记贾龙山带领党群服务队成员帮助贫困户做好院落保洁工作,清扫、清运垃圾,并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进行了统一归整,让贫困户院落环境整洁有序。

  医疗队员为贫困户体检

  同时,泊头镇卫生院组织医疗队积极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医疗队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彩超等检查,并讲解健康知识,发放医疗健康宣传资料。

  “组织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对于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具有重要意义。”泊头镇党委副书记李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