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教育局到沾化区黄升中学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2020-10-15 18:2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马子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马子民 滨州报道

  10月14日,滨州市教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科李玉国一行到沾化区黄升中学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黄升学区主任张丙海陪同检查。

  李玉国一行先后查看了黄升中学办公室、教室、餐厅等场所,仔细检查了校园安全设施、消防设施等建设使用情况。他认为黄升中学消防安全设施完备,消防教育、演练常态化,消防检查记录、台账完善,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认可。

  随后,李玉国对黄升中学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安全教育平台加强防火、消防安全教育,在学校好的安全管理做法上提档升级,精细化管理。

  据悉,黄升中学始终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及其他安全工作,把消防工作融入到学校各部门、各班级的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常抓不懈,为学校师生的安全保障筑牢坚固的生命城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