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住建局“找差距、抓落实”召开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会议

2020-10-13 20:2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杨长彬 李青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杨长彬 通讯员 李青青 滨州报道

  10月12日,沾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暨全市“7+3”改革攻坚任务部署推进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房泽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房泽盛传达学习了沾化区委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滨州市“7+3”改革攻坚任务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学习传达会,也是动员部署会,还是分析检讨会,沾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深刻反思、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营商环境迎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利用接下来20天的时间,在全局迅速开展一次营商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梳理问题不足,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以问促想,以问促知,以问促行,切实将思想统一到营商环境优化上来,将行动聚力到营商环境攻坚战上来,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的发展观念,在为企业帮办代办、跑腿办事、倾情服务里体现个人价值,塑造良好单位形象。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企业和群众满意不满意上,层层压实责任,结合“重点工作创新突破年”活动,在加快流程再造、简化工程申报手续、压减并联办理时限、提高审批效率方面动脑筋、想办法,在落实一表受理、一窗办理、容缺办理方面持续发力,在开展企业回访倾听企业诉求、改进工作作风方面走深走实,做到担当有责、担当尽责、担当负责、担当作为。

  冲锋号已经吹响,沾化区住建局将继续发扬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的住建精神,凝心聚力,创新突破,力争在省营商环境测评“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沾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科级干部、中层干部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