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富源街道司法所正式参与乡镇(街道)合法性审查工作

2020-07-30 16:1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王志红 刘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王志红 刘凯 滨州报道

  7月29日下午,沾化区富源街道召开了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合法性审查工作,正式拉开了富源街道司法所参与乡镇(街道)合法性审查工作的序幕。

  会议中,沾化区富源街道司法所所长王志红宣读了沾化区依法治区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乡镇(街道)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工作的通知》,富源街道分管负责人宣读了《富源街道专职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并征求意见建议,法律顾问出具了书面审查意见。会议还结合富源街道现状,就“三重一大”课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据介绍,富源街道高度重视合法性审查工作,并通过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外出考察学习、专题会落实等形式,积极推动合法性审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