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富源所开展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20-07-02 17:14:2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学瑞 范海婷 郭庆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张学瑞 通讯员 范海婷 郭庆朋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水平,自6月24日起,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富源市场监管所分批次召开辖区内2020年度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集中培训。截止目前已培训3批次,共有93人次参加培训。

  该所结合餐饮业食品安全特点,针对餐饮店普遍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开展培训,主要从许可管理、信息公示、人员管理、建筑场所与布局、设施设备、原料管理、加工制作、清洗消毒、进货查验、废弃物管理、有害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管理、文明餐桌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集中讲解,指出餐饮单位在日常食品安全管理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培训最后组织参会人员参加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辖区餐饮单位管理者食品安全风险意识,为促进辖区餐饮单位服务规范、健康、有序打下了扎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