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知识培训活动走进大高镇 助推家庭文明创建

2020-05-25 12:46:3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培训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大高镇家庭文明创建,促进社会和谐,调动广大妇女群众及其家庭成员积极参与乡村文明建设,5月22日,沾化区妇联在大高镇邱家村组织开展了“传扬小家最美家风,护航大家和谐幸福”主题宣讲暨“文明礼仪知识培训”进村居活动。

  活动中,沾化区妇联副主席刘振芹结合新农村新生活培训工作安排,强调了文明礼仪对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性,并为大高镇获得“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的两户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婚姻家庭辅导专家吕明梅向参训人员分享了婚姻家庭故事,引导广大村民树立文明、科学、理性的婚恋家庭观。培训活动结束后,参训人员在邱家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卢新华家中观摩了美丽庭院创建创建工作情况。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参训人员树立起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从而在家庭生活中孕育传承好家风、好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