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镇司家村大棚蔬菜种植示范项目尽展地域优势 种出泊头经验

2020-05-25 11:47: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实地查看黄瓜种植情况

  座谈交流泊头镇乡村振兴工作经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派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宋淑萍带领全体队员到泊头镇交流乡村振兴工作经验。

  市派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听取了滨州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副县级干部、市派沾化区乡村振兴服务二队队长孙明合关于服务队近一年来的工作及司家村大棚蔬菜种植示范项目的介绍,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司家村大棚蔬菜种植示范基地,查看了大棚黄瓜的种植情况,深入了解了蔬菜大棚的管理、运作模式。

  宋淑萍对“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工作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支服务队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学习,不断分享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进步、共促发展,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司家村大棚蔬菜种植示范项目充分利用了交通、资源、群众种植意愿三大优势、破解了资金、技术、销售三大难题、实现了经济、社会、政治三大效益,以现代设施农业作为产业发展的突破口,通过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的有关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