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升中学组织开展九年级复学演练活动

2020-05-09 17:21: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马子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5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马子民)根据《山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细则》和《滨州市初三年级开学工作任务清单》要求,5月8日,沾化区黄升中学经过系统筹备、周密组织,组织开展了九年级开学防疫演练活动,沾化区教育和体育局、黄升镇人民政府、镇卫生院、黄升市场监管所、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黄升派出所、黄升学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现场指导观摩。

  此次演练包括学生进校测温、发热应急处理、分班入室教学、课间错峰入厕、有序接水、错峰有序就餐、规范午休等重点防疫环节。演练过程中,“学生”进校时间隔1米以上有序排队,自觉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校。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精准安排每一个环节。对演练中出现体温警报的情况,值班教师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实施分流、隔离、消毒、上报等一系列处置措施。

  此次实景演练,提高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精准落实了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接下来,黄升中学将全心投入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压实落地,保障师生平稳有序返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