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街道举办少儿剪纸展 传承“指尖”上的艺术

2020-05-08 19:52: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田钊硕

  孩子们在大人的指导下欣赏剪纸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5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田钊硕)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全民文明素质提升年”活动,宣传中国传统民间艺术,激发少儿对剪纸艺术的兴趣和喜爱,近日,富源街道举办了剪阅精彩第三季·少儿剪纸展,以手巧促心灵,用“指尖”上的艺术浇灌出绚丽多彩的希望之花。

  剪阅精彩第三季·少儿剪纸展共展览30幅优秀剪纸作品,均为少儿手工作品,虽然略显稚嫩,但仍有不少作品令人眼前一亮,爱不释手。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孩子们领略到了剪纸艺术千变万化的奥妙和无限的乐趣,激发了他们了解、学习民间剪纸的兴趣,从而达到入耳入脑入心的作用,为做好传承、保护和发展剪纸艺术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