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特色农产品入驻“食域滨州”旗舰店

2020-05-08 16:42: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5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沾化区农业农村局精心挑选的包含休闲食品、熟食产品、农特产品等在内的一批特色农产品入驻“食域滨州”旗舰店。

  据了解,2019年,滨州市在首届沿黄现代农业论坛发布了“食域滨州”区域公用品牌,通过品牌的建设与推动,带动了滨州农业产品市场竞争力提升,提高农产品综合效益,成为滨州市的一张城市名片。今年,“食域滨州”旗舰店正式营业,广泛招纳各县区的特色农产品。

  沾化区是滨州市的农业大县,沾化冬枣、水产、畜禽等特色产业蓬勃发展,其中“沾化冬枣”“沾化洼地绵羊”更是入选了滨州市首批“康养九珍”。这次推荐的特色农产品既包括了以枣、山楂、蔬菜等为原材料的休闲食品,鸡鸭熟食产品,又包括了沾化冬枣啤酒、沾化冬枣酵素等新研发的农特产品。通过入驻“食域滨州”旗舰店,既拓宽了沾化区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又为滨州市民提供了优质有机农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