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财政局开展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20-04-26 17:29: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柴升辉

  沾化区财政局局长冯月岩(左一)调度整治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柴升辉)为响应沾化区委明办、区卫健局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月”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4月25日,沾化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责任区内的人行道、绿化带及建筑物外侧公共区域的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集中清扫、清运,对建筑物、道路路面、垃圾箱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切实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

  今年以来,沾化区财政局以创建“标杆党支部”为抓手,以开展疫情防控、扶贫助弱、政策宣传、公开“亮目标”等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民文明素质提升年”活动要求,让每一名干部都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和参与者,让每一位干部都成为公共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