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二级调研员刘树林到富国街道调研

2020-04-21 18:26: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座谈交流相关工作部署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4月21日,滨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二级调研员刘树林一行到沾化区富国街道调研市纪委监委派驻富国街道丁家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刘树林一行在沾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刚强,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金峰,富国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振岚等陪同下,在富国街道丁家村现场查看了相关规划图及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随后,刘树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富国街道纪工委谈话室、协作办公区等办公场所,听取了区纪委及富国街道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现场查看相关建设规划图

  刘树林表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显著。下一步,“第一书记”要继续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珍惜在基层为群众服务的机会,多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同时,与村“两委”班子搞好配合,帮助解决村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凝聚发展合力。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从群众诉求出发,坚持实事求是,努力做好群众工作,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切实维护好干群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