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开展行业知识联合宣传活动

2020-04-21 15:12: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李尚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李尚丽)近日,沾化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联合渔业互保协会沾化办事处在沾化渔业大镇冯家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渔业互保展业、伏季休渔、安全生产等行业知识联合大宣传活动。

  活动中,沾化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及互保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冯家镇大集上,为来往群众、水产批发市场上的水产企业、渔民、养殖户等发放普法、渔业安全生产、渔业互保及伏季休渔等行业知识明白纸、告知单。

  据悉,2020年,沾化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创新工作思路,实施一次性告知、一次性检验、一次性办理“三个一”渔船监管分离新模式,积极开展送技术、送服务、送安全“三送”服务活动,在冯家镇宣传栏张贴“渔船检验告知单”“安全生产明白纸”“互保展业新政策”等,为办事群众做好“服务员”,提升办事效率,同时也增强了渔民群众安全生产和保护海洋渔业资源的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