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升镇组织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会

2020-04-16 19:26: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经济工作会议和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近日,沾化区黄升镇组织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会,对全年双招双引、财税增收、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城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六个重点工作专班负责人进行了亮目标发言。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以锐意进取的状态、攻坚克难的精神、苦干实干的作风,扎实打好重点工作攻坚战;要坚持聚焦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发展紧迫感;要凝心聚力,强化措施,快速高效的完成各项既定任务;要进一步提升标准,强化落实,努力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全面提升黄升镇整体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坚决打好攻坚战,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