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镇召开村级组织第一书记(主任) 任职培训会

2020-04-16 19:25: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4月15日,沾化区冯家镇组织召开村级组织第一书记(主任)任职培训及动员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村级组织第一书记(主任)全覆盖工程工作部署,各管区主任,各村任职的第一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冯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李东宣读第一书记、主任任职文件。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马卫景传达了有关工作通知并就如何更好的发挥第一书记、主任职责进行了培训讲解。相关负责人为第一主任代表发放了聘书。

  王平指出,各第一书记、主任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上来,牢记主责主业、扛好引路大旗,着眼农村整体发展和长远建设,用系统化思维谋划工作、完善治理,抓班子带队伍,打基础利长远,做引领农村发展的核心成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