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镇召开村级组织“第一书记(主任)”任职工作会

2020-04-16 19:24: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指导各级选派、招引到村任职第一书记(主任)与镇、村做好对接,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村级组织建设和农村经济发展,4月15日,沾化区大高镇组织召开村级组织“第一书记(主任)”任职工作会议,镇各管区书记、主任,选派到大高镇任职的各级第一书记、主任,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大高镇党委副书记丁希建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胡国军就如何开展好驻村工作作培训讲解,并就到村任职的第一书记(主任)具体工作作了说明。

  丁希建指出,开展村级组织“第一书记(主任)全覆盖工程”是区委着眼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力的战略部署和创新举措,希望各位能够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部署上来,快速适应工作环境,迅速了解村情民意,认真落实岗位职责,把稳工作方向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