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镇:锐意攻坚担当干事 提速推进全镇重点工作

2020-04-16 19:01: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王杰 刘国青

  项目施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王杰 刘国青)近日,沾化区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后,大高镇多措并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全镇重点工作成立相对应工作专班,提速推进全镇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走进国昌怡心园医养健康项目区,林立的塔吊、正在拔高的楼体,各司其职忙碌的工人,一片火热的景象。据了解,国昌怡心园医养健康项目由国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1亿元,占地542.61亩,按照“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总体养老设计理念,打造区域养老的综合示范中心。

  国昌怡心园医养健康项目主管张丰沛介绍,项目自复工以来得到了大高镇人民政府的全力支持,并且派驻专员任助企服务员。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有序施工,预计五月底完成基础施工工作,八月底完成主体施工。

  滨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大高院区项目总投资920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18597平方米,该项目紧邻国昌怡心园医养健康项目,旨在本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的原则,开创大高镇乃至沾化区医养结合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最大限度满足健康养老需求。

  滨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基建办工作人员高征表示,项目自开工以来,大高镇政府派驻助企服务员,积极帮忙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积极落实各种优惠政策。目前,项目建设已经完成门诊病房楼主体二层及餐厅超市包括附属用房主体一层施工。

  近年来,大高镇充分发挥当地区位优势,积极招引,布局医养健康产业,实现了医疗、养老产业融合发展,成为了大高镇又一靓丽名片。

  大高镇党委副书记杨涛介绍,为落实好全区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确保全镇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大高镇梳理出17项全镇重点工作,分别列出了全年计划,明确各项工作具体负责人,实施周调度月督导,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动员全镇干部群众,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以奋进的姿态推进发展,在全镇迅速掀起锐意攻坚、担当干事的新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