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投慈善向沾化区黄升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15 16:16: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山东中投慈善向沾化区黄升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4月14日上午,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向沾化区黄升中学捐赠了2000副一次性防护口罩、10支红外线测温枪、30桶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

  仪式现场

  仪式上,沾化区黄升镇党委书记魏学东出席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伟致辞。黄升学区主任张丙海出席活动。黄升中学校长王中峰代表黄升中学接受捐赠并为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春卫颁发捐赠证书。

  张伟说,爱心人士的爱心举动,不仅解了黄升中学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更彰显了社会各界众志成城、携手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黄升中学要引导师生弘扬爱心人士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周春卫说,作为一名母校毕业的学生,时时眷恋故土,支持教育是一份责任,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对学校有所帮助,希望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每一个学生,让学生多一份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