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司法所召开“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

2020-04-15 16:10: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田景亮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田景亮)为进一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村法律顾问作用,4月15日,沾化区司法局滨海司法所组织召开滨海镇“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滨海司法所及镇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滨海司法所所长罗云庄从辖区相关情况、矛盾纠纷调处情况及对法律的需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的法律顾问工作提出要求。沾友律师事务所律师赵红梅、为民法律服务所律师高洁讲话。

  罗云庄指出,要积极参加矛盾纠纷调处,并对镇村调解员进行法治培训,提高调解员的法律意识与法律水平。要结合辖区突出矛盾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法治宣传,普及法律知识。要真正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精准提供法律服务,切实满足群众需求,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打通法律服务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