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举办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020-04-13 22:25:5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徐霞 商煊

  培训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徐霞 商煊)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民体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建立健全农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农民体育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中的作用,实现农村体育健身公共服务水平和乡村居民身心健康水平双提升,近日,沾化区滨海镇、富源街道举办了2020年滨州市沾化区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培训中,讲师从群众体育发展的现状、体育指导员培训的意义、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群众健身活动的作用等方面向全体参训人员做了动员,并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础知识、运动前后如何进行科学有效的身体拉伸等方面展开理论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和针对性强,旨在加强和完善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和服务体系,提高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水平,推动全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广泛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