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下洼一小积极参加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

2020-04-13 16:41: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吴新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吴新军)为助力推进市、区文明办联合教育部门开展的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近日,沾化区下洼镇第一小学及时成立活动小组,积极布置安排相关工作,大力推广活动信息,采取自愿参与和完成作品相结合的方法,安排学生在家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优秀童谣征集活动。

  下洼镇第一小学主要参与“家乡赞”项目,学校组织专员及时对各班作品进行评审,根据要求择优上报,力争在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经研讨决定,选推五年级一班刘田园同学所作绘画作品《秦口韵》,该作品设计紧扣主题,立意深远,充分体现了热爱家乡的热情。

  据了解,下洼镇第一小学充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引导各班同学以各自形式表达对家乡的热爱,表现自己对家乡的深厚感情。组织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培养他们建设家乡的家国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