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镇组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

2020-04-13 16:09: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贯彻落实市、区会议精神,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重点工作攻坚进行再安排再部署,4月11日上午,沾化区泊头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表彰决定,部分单位、企业负责人围绕维护稳定、增加税收、促进地方发展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泊头镇主要负责人指出,2019年,全镇上下干群一心,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狠抓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产业升级、民生事业等工程,筑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镇各项工作实现了新跨越。

  泊头镇主要负责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重点工作攻坚年会议要求,聚焦聚力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改革创新、防范化解风险、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八大攻坚任务,狠抓落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据了解,下一步,泊头镇将聚焦双招双引,引领经济转型发展。确保总投资28亿元的11个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全年完成到位资金8亿元,今年新引进过5000万元工业项目3个,其中5亿元项目1个,深挖培植税源,用活平台公司,财税增收30%,达到2867万元。

  聚焦乡村振兴,构筑“两区、三带”发展格局。坚持规划引领,发展特色产业。加速冬枣提质、苗木提效、传统产业转型,实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模式,促进群众致富,村集体增收,带动全域发展。发展一村一企。整合村庄闲置土地,发展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促进群众门口就业。推进土地流转,在以道口村为试点的基础上,推广土地托管2万亩以上,实现农业规模化经营。

  聚力基础设施升级,加快特色城镇建设。结合“五个一”重点工作,打造特色城镇及美丽乡村示范片区。聚力改善民生,打好脱贫攻坚战,投资6000万元的康教养一体化项目,现已开工建设,年内建成投用。推进社会事业稳步发展,投资3000万元新建中心幼儿园,6月1日前开工建设。完善基层医疗体系,大力发展特色专科医院。维护大局稳定,保障安全生产,积极推进党员遍访和全年素质提升年活动,打牢干事创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