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洼镇组织开展“全真模拟”演练 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2020-04-08 20:50: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宋培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宋培毅)为提高学校疫情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沾化区人大代表、下洼学区主任李春峰组织全镇各学校开展复课防疫实操演练,为开学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演练采用场景模拟方式进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演练。演练中,各部门分工明确,从交通秩序的疏导维持和入校的体温监测,到进入教学楼时的要求与班级的规范管理;从食堂的就餐与学生宿舍制度,再到学校抗疫物资的储备存放和校内卫生的保持等相关工作,老师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对待,并进一步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及时补齐纠正,保证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无遗漏、无错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