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世强到沾化调研农业生产情况

2020-04-08 20:45: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香照 王福香

  实地查看项目有关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张香照 王福香)4月7日,滨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世强一行到沾化调研农业生产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陈汝敏,沾化区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局长鲁宝阁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在大高镇、下河乡、富源街道、滨海镇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傲农、正邦、托佩克畜牧养殖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以及下河天成农业创业园蔬菜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基本情况的详细介绍。

  经过调研,王世强对沾化区疫情防控期间农业项目建设推进及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畜牧养殖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早投产。

  据了解, 正邦下河刁家村繁育场已建成,项目投资2亿元,现存栏母猪8000头,年可出栏仔猪20万头。托佩克滨海花瞿阝生猪养殖项目正在建设中,计划投资2.2亿元,建成后可存栏母猪20000头,年出栏仔猪46万头。滨州傲农种猪繁育基地项目位于富源街道东岔村王家洼,总投资1.6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父母代母猪存栏11250头,年出栏仔猪30万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