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扶贫办副主任宋迎敏一行到沾化区调研

2020-04-08 20:40: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经伟 吴建东

  座谈交流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查看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了解贫困群众生活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张经伟 吴建东)4月8日,滨州市扶贫办副主任宋迎敏一行到沾化区开展“抓重点促攻坚、大调研大整改”活动。

  活动中,宋迎敏一行在黄升镇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自查评估、资金使用、项目建设等脱贫攻坚领域重要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就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做出要求,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宋迎敏一行下村入户,走访部分贫困群众,查看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了“两不愁、三保障”情况以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到黄升镇产业扶贫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宋迎敏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沾化区还承担着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建设工作,一定要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