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镇为村级林业(冬枣)技术指导联络员发放聘书

2020-04-08 11:58: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深入推进冬枣产业各项重点工作,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冬枣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4月7日,冯家镇举行村级林业(冬枣)技术指导联络员聘请证书发放仪式,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及各村联络员参加。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0年度沾化区冯家镇冬枣产业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并为林业(冬枣)技术指导联络员颁发聘书。沾化区冬枣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刘登枝讲话。区冬枣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良民就沃土工程、枣树整形修剪、冬枣花果管理、大棚冬枣种植管理等技术难点作详细讲解。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冬枣林业标准化生产模式,提升联络员的业务能力。活动的举办为促进冬枣林业主体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