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国乡组织开展年初“亮目标”政务公开活动

2020-04-04 16:37: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沾化区利国乡组织开展科级干部、中层干部“亮目标、提效能、践承诺”活动。

  活动中,全乡科级和中层干部按照“事业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数字化”的要求,就分管工作职能定位、工作目标、任务计划进行了汇报承诺,对今年的工作进一步研究谋划、突出攻坚落实。

  利国乡相关负责人强调,各科级干部、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分管的工作、承担的考核任务要明确目标进度、制定措施,尽早谋划,争取各项工作稳中有进。通过此次亮目标活动,利国乡要亮出新的精气神,确定工作新高度。接下来的工作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扬长避短、实事求是,紧盯靠牢、与时俱进,确保各项工作切实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