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河乡召开“亮目标、提效能、践承诺”动员大会

2020-04-02 19:35: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贯彻落实“事业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数字化”要求,近日,沾化区下河乡组织召开科级干部、中层干部“亮目标、提效能、践承诺”动员会议,对今年的工作进一步研究谋划、突出攻坚落实。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会议要求,各科级干部、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对分管的工作、承担的考核任务要明确目标进度、制定措施,尽早谋划,争取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要通过“亮目标、提效能、践承诺”活动开展,促进全乡各项工作提速增效,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各科级干部、中层干部要对照去年分管工作排名,全力对标对表,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担当作为,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实现走在前列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