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街道小房村表彰“好媳妇、好婆婆” 助力“全民文明素质提升年”活动

2020-04-02 10:19: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3月3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促进村民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助力“全民文明素质提升年”活动开展,近日,沾化区富源街道小房村举办了第一届“十佳好媳妇、好婆婆”评选表彰活动,通过评选,20名村民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好婆婆”“好媳妇”的荣誉称号。

  “好媳妇、好婆婆”合影留念

  小房村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十佳好媳妇、好婆婆’评选活动,积极引导村民向榜样看齐,踊跃投入到“全民文明素质提升年”活动中来。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浇灌出绚丽多彩的文明之花。小房村要将‘好媳妇、好婆婆’评选打造成品牌,一届届地传承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