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富源街道组织网格员进行业务知识测试

2020-04-02 09:09: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宋莹

  业务知识测试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宋莹)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摸清网格员对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3月31日,沾化区富源街道组织41名村级网格员进行了业务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包括网格日常工作、网格员工作职责等相关知识,旨在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网格员对业务知识的掌握,让网格员充分认识自身的短板,实现自我提升,夯实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基础。

  网格员细心答题

  据了解,此次考试成绩将纳入网格员绩效考核总成绩,作为“星级网格员”评比的重要依据。下一步,富源街道将继续运用多种方式加强对网格员队伍的管理与考核,不断提升网格员队伍的业务能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综合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