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富源街道:“三议两评”工作提升代表监督实效

2020-04-01 21:43: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4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张羽)为强化代表监督,进一步提升监督实效,今年以来,沾化区富源街道人大工委积极推行“三评两议”的工作模式,以年度为周期,开展三次代表议事会,进行两次测评,组织人大代表、街道选民代表对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等进展情况开展会议讨论及满意度测评,实现对街道工作的全过程、全方位监督。

  为了让代表们更好地了解街道工作,开好第一次代表议事会,3月28日,富源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街道选民代表参加了富源街道2020年第一次重点工作推进会。代表们现场观摩了城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冬枣示范园、冬枣实训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及村级“双规范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空心村”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听取了各重点工作专班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4月份具体工作打算。

  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这次重点工作推进会不仅是让代表们更全面、直观的了解街道工作,更是为了让代表在视察中对街道工作找差距、定好监督目标,理清思路,有针对性的开好接下来的代表议事会,切实提高代表监督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