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云一行到下洼镇调研

2020-03-31 16:00: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调研活动现场

  实地查看企业运营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3月3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滨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云一行到下洼镇调研。

  调研过程中,李云一行在沾化区妇联主席刘新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国栋,镇党委副书记丁建等陪同下,到依娜渔具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销售、用人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从业妇女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和生活需求。

  李云表示,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做优做实妇女工作,充分发挥民间资本作用,激发群众创业活力,不断为乡镇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动能。同时,要为促进乡村产业兴旺、实现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