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加强学习交流 推动人大工作“跨步”向前

2020-03-28 21:44: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实地考察各项工作相关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3月3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进一步推动古城镇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3月28日,古城镇党委副书记巩汝浩一行到博兴县湖滨镇考察学习人大建设工作。

  观看专题片

  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一行观看了湖滨镇人大工作宣传片《夯实基础 创新机制》,听取了湖滨镇近年来人大工作的情况介绍,细致询问了湖滨镇在人大方面的相关经验以及人大建设的先进做法,并实地观摩了湖滨镇人大工作室、人大代表活动室和湖滨镇“雪亮工程”,通过翻阅资料、交流探讨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

  巩汝浩指出,湖滨镇人大工作思路开阔、举措有力、务实高效,活动丰富多彩、群众参与性较高,古城镇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正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以湖滨为榜样,努力学习和借鉴湖滨镇在人大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特别是要学习湖滨镇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方面的“参谋助手”作用。古城镇将借鉴湖滨先进做法,进一步推进古城镇综治建设。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增强了古城镇与湖滨镇之间的沟通,同时拓宽了基层人大今后的工作思路。下一步,古城人大将继续加强学习交流,促进人大工作“跨步”向前。考察团成员耿亮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既学到了“真经”,又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