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众赌博扎堆聚集 沾化公安分局抓获13名违法行为人

2020-02-28 10:43: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违法行为人因聚众赌博扎堆聚集被捕

  查获的赌具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2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2月28日凌晨,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富国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某台球厅有10余人在聚集赌博。2时许,富国派出所根据摸排线索到达现场,出警人员迅速控制现场并开展相关工作,一举将正在台球厅参与赌博的13人当场抓获,查获赌具三副。

  当晚,根据分局领导指示,迅速从富国派出所、治安大队、刑侦、特巡警、富源所、利国所集结40余名警力参与处置。经过连夜突审,一举端掉台球厅赌博窝点,打掉以苏某某为首的聚众赌博团伙,案件正在侦办中。

  沾化公安部门提醒,赌博本身就是违法行为,尤其在当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聚众赌博,于情于法于理不容。在疫情防控期间,沾化公安将进一步加强管控力度,一旦发现聚众赌博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