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镇河溃村签约法律顾问入村开展普法宣传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1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田景亮

为值班点送去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2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田景亮)2月20日,沾化区为民法律服务所执业律师、滨海镇河溃村签约法律顾问高洁到沾化区滨海镇河溃村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并慰问一线值勤人员。

  活动中,高洁为村民详细讲解了《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并以案释法,告诫群众要主动服从疫情防控安排,自觉登记体温,不串门、不走亲。同时,高洁为河溃村值勤劝返点送去了方便面、饼干等物资,受到值勤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自担任河溃村签约法律顾问以来,高洁积极履职尽责,为河溃村村民多次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洁律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书写法律顾问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