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国乡:高擎党旗 加班加点保供应

2020-02-11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检查防护服做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2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得知医用口罩、防护服等产品稀缺,严重阻碍了新冠肺炎的防治工作后,近日,沾化康德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东马营村党员程传海利用生产口罩材料的优势,向合作伙伴购买口罩7000个,全部捐献给利国乡政府,同时捐款5000元。他还把库存的100件防护服捐给了紧缺防护服的沾化开发区。

  

  试生产的防护服

  “在疫情发生以后,我密切关注着相关情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有责任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作为防护用品公司,我们加大马力生产,保障一线供应。”程传海说。

  程传海各方筹资,投资2100万元引进全自动高速包缝机150台、高速裁刀4台、自动断布机3台及配套设施,在确保企业工人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启了口罩材料生产线。正直春节假期,企业付给工人三倍以上工资,歇人不歇机器,加足马力生产口罩材料。

  经过利国乡政府和程传海的不懈努力,康德防护达到了复工条件并将全面复工。程传海已经为复工员工准备好口罩和防护服,届时可日产防护服2000件。 

  面对疫情,利国乡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企业生产不停顿、供应不掉链、市场不断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