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镇安监办:疫情防控很关键 安全生产不添乱

2020-02-05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国庆

  

  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2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张国庆)“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抓细抓实、坚持不懈,要在疫情防控响应机制解除之前,坚持每日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上下班必须进行消杀防疫,有情况及时报告。”2月5日,沾化区冯家镇安监办副主任于风羽在检查一家镇区内企业时说。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冯家镇一方面抓好疫情防控,一方面抓好安全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有效保障了广大居民生命健康和生活安全。

  “年初我们就收到了镇上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了,疫情是大事,个人利益是小事,放心吧,我们不会给社会添乱的,绝对按照各级各部门企业生产防控要求,全力支持国家防控工作。”沾化航昊盐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冯连金说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