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冯家镇机关工会在行动

2020-02-03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李春青

  

  近60岁机关工会成员李希阳参与村口值班

  

  宣传防控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2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李春青)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近日,沾化区冯家镇机关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按照区总工会通知要求,号召动员机关工会成员立即行动、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不仅有效增强全镇防控人员力量,也在冰冷无情的疫情面前展现出人性温暖,为凝聚全镇防控力量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疫情战役全面打响以来,冯家镇机关工会成员146名同志听从安排,迅速参与宣传发动、值班值守等工作。”冯家镇机关工会主席李春青介绍,疫情伊始,冯家镇机关工会积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群防群控,并及时拨付3500余元专项经费,购买医用一次性口罩3800副,用于职工参与疫情防控。

  同时,冯家镇机关工会注重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进村入户等方式,开展政策宣传,普及防疫知识,营造全民参与、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一场以关心关爱、鼓劲打气、劳动保护、宣传引导、知识普及为主的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如火如荼进行中。

  “下一步,我们会深入了解和掌握参与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家庭困难,让他们安心参与到一线防控。”冯家镇总工会主席王平说道。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