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西关村党员冲锋抗疫一线 为群众铸造坚强堡垒

2020-02-02 12: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测量体温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2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疫情当头,我是党员我先上,咱党员冲在前面,群众们才能放心、安心。”近日,沾化区古城镇西关村全体党员纷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在抗“疫”一线亮身份。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古城镇西关村党员迅速反应。1月28日,由80岁李同林、79岁彭翠荣两名老党员牵头,成立了由西关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在本村群众共计29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服务队中的党员全部配备党徽上岗,主动亮身份、担责任,从早上七点开始,不间断值守到晚上八点,严控外来车辆、人员入村,做好本村村民出入登记和体温监测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让党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闪耀。

  为了进一步宣传好疫情防护知识,西关村志愿服务队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取入户宣传的措施,将疫情防护知识传达到每户每人,确保了群众知晓率100%,为疫情防控打通了最后一公里,让党徽闪耀在每家每户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