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利国乡党员群众共同建起抵御疫情“防护坝”

2020-02-01 14: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刘璐

  

  为入村车辆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2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刘璐)近日,沾化区利国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共同筑起抵御疫情的“防护坝”。

  自疫情发生以来,利国乡党群服务队主动行动起来,到联系的群众家中为他们测量体温、登记流动人口、宣传防护知识、破解流传谣言,他们统一行动,组织有序,受到群众欢迎,也减轻了村“两委”工作负担,成为疫情防控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在党群服务队的带领下,各村积极分子和有能力的群众积极相应,在确保自身防护到位的前提下主动到村内巡逻、喷洒消毒药水,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虽然没有能力捐款捐物,但是我们对村民足够了解,可以帮助村里及时发现外来人员和聚集活动,还可以帮村里巡巡逻、扫扫垃圾、消消毒,跟村里的党员一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名正在为道路消毒的群众说道。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