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镇设立定点岗110余个 扎严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2020-01-30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国庆

  

  为过往车辆驾驶员测量体温

  

  执勤岗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张国庆)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近日,沾化区冯家镇在镇区北部新海路路段新设置体温监测点一处,冯家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及区交通局工作人员共同轮流值班值守,对所有进镇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逐一做好记录,截至目前,尚未发现体温异常人员。

  沾化区冯家镇地广人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冯家镇党委、政府还在镇村主要路段、主要路口设立体温监测点、执勤劝阻点共计110余个,并组织镇村两级精干力量、党员志愿者严防死守,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有效加强了对输入性疫情的防控,截至目前,全镇尚未发现一例输入性病例。

  “坚持预防关口前移,坚决把好疫情第一道防线,我觉得使命光荣,虽然工作很累很危险,但是职责所在,我们义无反顾。”冯家镇卫生院值班医生张庆兆说道。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