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泊头镇西费村支书捐款10万助力疫情防控

2020-01-30 11: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1月29日,沾化区泊头镇西费村支部书记、滨博化工总经理张军向沾化区慈善总会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履行着一名普通党员干部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社会责任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我生在这块土地、长在这块土地,为抗击疫情,保卫家园,我将尽力展现党员的社会担当,共同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张军动容地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战“疫”打响以来,泊头镇党员干部积极众志成城,72岁的老党员王景信主动参与村口值守,泊头村委会主任王丰廷自费为贫困户、低保户送去大米、蔬菜等生活物资,涌现出一件件感人事例。截至目前,全镇967名党员和556名村民代表主动参与其中,在共克时艰中凸现了优势、发挥了作用、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