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颜炳华到下洼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20: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宋培毅 徐新磊

  

  了解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宋培毅 徐新磊)1月29日,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颜炳华,到所联系乡镇下洼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过程中,颜炳华在镇党委书记郭良询、镇党委副书记丁建陪同下实地督导了下洼镇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沾化二院发热门诊、哈喇村、西孙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值班值守情况、宣传材料张贴发放、外出务工人员回乡等情况。

  颜炳华在督导中强调,对于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把责任扛起来,镇、村两级要广泛动员,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群策群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大排查力度,对从武汉来沾和返沾人员,都要排查到户、到车、到人,并登记分类。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疫情知识,教育群众要讲个人和家庭环境卫生,疫情期间不要乱走动,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