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洼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2020-01-29 12: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宋培毅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宋培毅)1月28日,沾化区下洼镇立即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镇疫情处置工作各工作专班成员参加。

  会上,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扩大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丁建宣读了《关于成立下洼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郭良询指出,全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责任,各包村干部、村干部要做好执勤值守工作,严格禁止本村村民外出,对外来人员要积极劝返。对重点人员做到实时了解,实行精准管控,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做好后勤保障,要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强化口罩、消毒剂等物资储备,对公众场所进行消毒,避免镇内疫情的出现。各工作专班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形成齐抓共管、齐抓共防、齐抓共控的工作合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全力维护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