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洼镇哈喇村党员干部“一联三” 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2020-01-29 0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哈喇村全体党员签署承诺书

  

  对入村人员进行登记

  

  及时向群众传递疫情信息

  

  实时监控村内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1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近日,沾化区下洼镇哈喇村党支部统一部署,动员村中有行动能力的31名党员全部签署《党员承诺书》,其中,27名党员、15名村民代表主动参与疫情宣传工作。

  宣传工作开展中,工作人员按照“一联三”的联户模式,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由点带面、辐射带动,积极引导身边群众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目前,全村600余户群众知晓率达100%。

  哈喇村党员张云礼说:“我现在每天定时在我们家人群、朋友群里面发提醒信息,提醒他们做好防控工作,勤洗手、勤通风、不要串门、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